佑罗酱

咸鱼一条,翻一个面继续咸鱼。
三次元社畜,可能会不定时更新
JOJO、家教、刀乱、文野文炼坑都很喜欢。
糖吃,刀也吃,但是还是最喜欢全员存活大结局。
平平凡凡普通人一枚

推文求文 文豪野犬&刀剑乱舞&DC复联&鬼灭之刃

入坑了但是找不到粮,好痛苦。

希望有同好也帮忙康康还有没有其他好看的文推荐一下QAQ

先推一下文豪野犬

文豪野犬看三次元/哔哩哔哩的或者舞台剧之类的

【文豪野犬/观影体】这绝对不是我!! b站梗

【文野阅读体】广播剧它好香 是广播剧

[太中观影体]最浪漫的身份 所有双黑出场境头+B站视频+粉丝评论   执行者小姐是中厨,注意避雷

【阅读体】文野众人看三次元文豪的著作 阅读+对话体

【人间失格】阅读体 文野众人看《人间失格》可能有all太

文野众人在线观看文炼舞台剧 

【观影体】奔跑吧,梅洛斯 文野看文炼动画

DC复联的↓【batfamily/观影体/23】来看红头罩之下吧 蝙蝠一家看红头罩之下

复仇者们观看复仇者联盟 观看复联电影【Jason中心】这个游戏我玩不下去了! 失忆杰森以为自己在游戏里,可能有allJay


接下来是cos穿越

[文野]陀总人设不能崩! 

cos穿成性转陀总

无限接近但≠陀总

两陀一宰修罗场(X)

当鬼杀队的十二鬼月遇上另一个自己【鬼灭】 

是cos穿越柱灭之刃,团穿【刀剑乱舞】cos髭切后我穿了 【文野群穿】带着整个迫害食物链穿越的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 (刀剑乱舞)换个壳子去攻略 变身成为刀男,拯救暗堕刀子精

应该就这么多了叭,太久远的文我好像没标,找不到

cos穿越这种类型的文在晋江挺多的,有喜欢的可以去康康。大部分是文野和鬼灭的

如果有以上相似类型的文在评论区里告诉我吖,最近文荒,急需补货


评论(6)

热度(578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